Wednesday, April 30, 2008

回忆一下也很甜蜜。。。

终于。。。
可以暂时松下一口气了。。。
累到不行~~
今天终于可以睡到自然醒了,好爽。。。
作战两个星期果然累。。。
从上个星期一,星期二,再到星期六,星期一,再到昨天。。。
有时侯宁可拉长考试的时间,也不用赶到这样吧。。。
八天考五天。。。
这一次考到非常的差。。。
算了。。
考过试了。。。
不要再讲了。。。

上个星期六。。。
我又驱车上云顶了。。。
可是这次车上多了三个人。。。
这次上云顶,完全都是为了我的老婆-饼。。。
哈哈^^
生日都是大完的咯。。
没错。。就是她生日。。。
临时决定上云顶,晚上十一点多了要去哪里买蛋糕呢?
(私底下找我,我会告诉你们,哈哈^^)
路途中,竟然也有另一帮(饼的大学同学)也决定临时一起上来,凑凑热闹。。
哈哈^^
经过一轮风风雨雨后,终于到达云顶了。。。

为什么无端端上云顶?
其实饼有一个所谓的朋友叫她上去的。。。
那条傻嗨。。。讲到他都火滚。。。
真想捉他去厕所脱他裤子烧他懒叫。。。妈的。。。
等下再讲这个傻嗨。。。。

到了云顶找到车位后,就在停车场上演了一端“印度戏”(因为印度戏都很假)。。。
由于不知道饼的另一班朋友几时来,所以就先在停车场吹蜡烛咯。。
嘻嘻^^
然后呢,就到Safari去找那个叫她上来云顶的那个傻嗨。。。
结果咧?
也没东西做。。。
那个傻嗨也不知道带我们去外面做什么。。。干他娘。。。
然后又自己走掉了。。。
妈的。。
接着我们就知道这个人其实是很有问题的。。。
简单来说,傻嗨一个。。。
每天都吃“糖果”。。搞到自己神志不清。。
扑他街。。。
这时候饼的另一班朋友上来了。。。
我们就到麦当当去吹蜡烛切蛋糕。。。
这时那傻嗨又出现了。。。
他好像很兴奋酱。。。
用嘴拿蜡烛出来这一种玩法,
虽然好玩,可是也要看看什么时候咯。。。
妈的。。
人家化妆化得这样美,还要玩这些酱低能的游戏。。
妈嗨。。。
有脑的人都会想啦。。
鸡拜。。。
就这样。。。饼就被毁容了。。。
由于那个傻嗨手太快,根本阻止不了事情的发生。。。
我很想当场Fuck 9他,可是我又不认识他。。。就非是了。。。
他还问我们为什么还不切蛋糕,
妈的,难道你闻不到火药味很浓吗?
我们都在忙着帮饼清理,还问酱多。。。
妈的。。。
他也很顺手咯,人家喝剩的汽水他也顺手拿来喝,然后去refill了还拿着走。。。他真的很强。。。
真的是不想再看到他了。。。
真想捉他去厕所脱他裤子烧他懒叫。。。

原本开开心心地庆祝生日,就被一个傻嗨搞枉了。。。
蛋糕也不能吃了。。。
妈嗨。。。
接着,我们也到外面去吹吹风咯,当然我们已经摆脱了那个傻嗨。。。
哈哈^^
想不到high到竟然在街头又唱歌又跳舞(其实只是我一个人跳,哈哈^^)
就这样丧下丧下,到了早上五点。。。他们竟然要去吃点心。。。哈哈^^
用了大概五十分钟,从云顶山上回到康乐。。。
由于我待会九点要开工,所以我先回家了。。。
就这样。。。
饼的生日就是这样与我们渡过的。。。
嘻嘻^^

饼噢,又大一岁了噢。。。
可怜。。。

突然间想起两年前的那天,我们一伙人攻击她的家。。。最成功的一次。。。她一开房门就。。。。。哈哈^^
我们都好像很喜欢直击人家的家。。
上次书仪家玩停电。。。哈哈。。。
丽丽从她家窗口看见有一道光走过,以为有鬼。。。
Sim也是直击她房间。。。
努模糊是夹埋他Foundation的同学一起来。。。
等等 。。。

我亲爱的“老婆”

哟,还小咩

飞机起飞了噢

骑着小龙往前冲~~

不要勾引他啦

拜托。。麦当捞叔叔没有波的

好多美女

1 comment:

UnR3@l_C0k3 said...

wah...got a ppl like this kacau ur party....k him l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