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5, 2008

愚人节:愚蠢的节日

每个人都知道一年一度的四月一日都是愚人节。。。
在这一天我们可以作弄你不喜欢的人,或是你喜欢的人,甚至是你的爱人。。。
可是记得作弄完后加多一句愚人节快乐噢。。。

事隔多日,我想今天已经是四月五日了。。竟然还有人玩愚人节。。。
无言。。。

原本今晚想在家读书的, 可是又想出来,所以约了两个朋友出来maideen聊天。。。
我去载了龙龙之后,就到了maideen。。。当我找着车位时,电话突然间响了,一个在我心里蛮重要的人打了给我。。。我接了她的电话。。。

我问她找我什么事,
她说:“再过多十五分钟就是我的生日了。”
我就心想,她的生日明明就是四月十五日,怎么会是明天呢?
我毫无疑问的问她:“你的生日不是在四月十五日吗?怎么会是明天呢?农历生日吗?”
她曰道:“你在驾着车吗?”
我答:“对啊,我现在在maideen, 找着车位。”
她说:“那等一下我过去找你咯。”
我问:“那你怎么来?”
她说:“我搭车来, 等下你去车站在我啦!”
我说:“哈哈,好啊,那我就等你了。”

我知道她说搭车来是胡扯的,因为这么晚了哪里有车搭。。。
可是我却把她来的当真了。

我:“她说等下来噢,怎么办?”
龙:“等一下让我check check是不是她农历的生日。”
龙:“真的是喔,怎样?要帮她庆祝吗?”
我:“帮她庆祝咯,可是这么晚了,蛋糕店都关了,怎么办?”
龙:“去 7-11买muffin咯,然后插支蜡烛给她吹咯。”
我:“好啊,走吧。”

这时我又启动会引擎,去最附近的7-11看看。。。
在买东西的时候,我还是觉得有点不可思议,结果我又打了个电话给她。。。

我:“喂,你来着了吗?”
她:“还没啊,什么事呢?”
我:“噢,没有啦。。。你等下真的会来吗?”
她:“是啊,怎么啦? 换地点了吗?”
我:“噢不是啦,只是想确定下你是不是真的会来。 你跟谁来呢?一个人吗?
她:“哈哈,我还会带多一个女的来。”
~省略~
我:“那好吧,等下见了噢。。。拜拜。。。”

这时我的心已经确定她会来了。。。
那干他娘的7-11竟然没有蜡烛卖,结果我和龙龙去了taman segar的7-11找找。。。
去到那边,才记得今晚有pasar malam。。。刚好7-11就在夜市的那条街。。。
就只好停到远远走路过去。。。
结果还是没有蜡烛卖。。。
算了吧。。那就走咯。。。
(原本还打算去yulek的7-11)

回到了maideen,等她的到来。。。
终于。。。
十二点了。。。这时我想打个电话给她,祝她生日快乐,
以为想要:虽然她的人还没到可是我的祝福已经先到了。。。
我一拿出电话,竟然来了一封简讯。。。

"Haha....
Belated April
fool...
Sorry ya
2ml...
Okay?

Sender:
XXXX XXX
+6016xxxxxxx

Sent:
4-Apr-2008
23:55:26"


这时。。。。。我已经被喳得没有话讲。。。
原来从头到尾都是胡扯。。。
我还那么相信她。。。
我真的很火。。。
想打电话给她。。。
可是最后还是没有打。。。

我依然祝她生日快乐。。。叫她晚安。。。
其实我心里已经快要爆了。。。
可是。。。无言。。。。
不知道要说什么。。。
我真的很介意。。。
我介意为何是她玩我。。。
我很相信她。。。
我真的想不到。。。
我想像不到。。。
别人或平时或许我会一笑而过。。。
可是我却很介意是她耍我。。。

就算是愚人节,我也不会耍我最亲的朋友。。。
因为朋友讲的是信任与真诚。。。
我也很介意我的朋友不信任我。。。
愚人节过了就算了。。。都这样多天了。。。
就算了吧。。。
我万万没有想到。。。
我还会被人耍。。。
而且还是我最信任那个。。。

人家说做男人不要做得这么小器,可是。。。
我还是介意。。。
我并不介意被人耍。。。
我介意的为何会是她。。。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说什么都没有用了~~~
可是我真的没有想到~~~
事情会变成酱~~~

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