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9, 2008

久违的心情,迟来的感觉




自从上星期考完试后,都没上来留字了。。。
有想念我吗?嘻嘻。。。

最近真的是很多很多人生日,单单四月就已经有四个人(包括我)生日了。。。
进入五月当然也是陆续有来咯。。。
上个星期六,也就是逸欣姐姐的生日了,
认识这样多年,你也变得越来越有女人味了噢~~(不是振宇讲的那些)哈哈^^
生日快乐噢。。。

几天前,也就是星期三,我的一个非一般感情的朋友生日了。。。
在她生日的前一晚,我们又做了一项我们时常做的。。。
我们又袭击别人的家了。。
嘻嘻。。。
然后第二天我们就去唱K 了。。。

生日公主,Prysilla



昨天是Carrie的生日。。。
也许昨晚太忙了,竟然忘记了。。。
真对不起噢。。。

说到唱K,从上星期五起我一共唱了三次的K,
第一次是上星期五心血来潮地去,约了我老婆,丽丽,努模糊,和泽思丁去开房。。。
第二次就是上星期六半夜,逸欣姐姐生日后就和四条水去开房了。。。
第三次就是前天,星期三。。。
唱K唱上瘾,不唱的话会被K虫蛀咬。。。真难受。。。



~丽丽的脚好小噢~



昨天为什么这么忙,因为我去了黄金三角,去买一个新的脑。。。
不是旧的脑不好,而是读书上的需要,旧脑跟不上我的脚步了,也懒得去upgrade。。。
就这样。。。
来了个新脑。。。
我喜欢Compaq的design,所以就选了这一架,
Presario V3000。。。
功能还不错,
AMD Turion 64x2 2.0 ghz 处理器,2 gb ram,等等。。。
希望我会好好的利用这架脑。。。

就这样,玩新电脑玩了一整天。。。

2 comments:

den said...

geng lar..... got new comp.. sobsob... i also wan ler ><

EvilaineKhoo said...

and make sure u really study not playing g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