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3, 2008

祝我生日快乐

终于。。
两张没的找了。。。
这样就二十了。。。
岁月不留人。。。

突然想起,这二十年来所经历过的风风雨雨。。。
可是怎样的风风雨雨才称得上是风风雨雨呢?
我也不知道。。。
这二十年来到底做过了什么??
人家说二十岁才是人生真正的起步。。。
二十至三十是拼杀期。。。
有机会去外面创就去创。。。
很期待未来这十年会是怎样的。。。
我会在三十岁前结婚吗??
哈哈。。。
不知道。。
不敢想。。。
女朋友都没有。。。

祝我生日快乐。。。
考试,跟你拼了!!!
加油!!!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欸,没得找罢了吗。。
没什么大不了
因为,我没得找之余还要加多一块钱ler

二十岁,还年轻。。。
年轻就是本钱。。加油创出一番事业吧
祝你:
生日快乐

Red Devil said...

Buddy...
Happy Birth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