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8, 2008

顺其自然,习惯就好

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同一个人却痛了这么多次。。。
明知道是没有结果的可是感觉依然还在那里。。。
真的只是很想做个普普通通的朋友罢了。。。

虽然我们依然还是好朋友,
我也没有要求过什么特殊关系,
因为我知道会没结果的。。。
就是这样。。。
可是感觉却没有以前那种感觉了。。。
是我多心吗?
可能最近发生了很多很多的事。。。
我也不知道要怎么讲。。。
一个字讲完:“复杂”
男男女女的事都是这样。。。
复杂。。。

我也当然不想去管了。。。
毕竟,她的问题也不是我能解决的,
也不是说不关心她。。。
把她打入冷宫(这样就太残忍了,不像我)。。。
只不过是,不想插手那么多。。。
免得她的包袱又沉重了。。。
这个时候应该好好支持她。。。
怎样支持她?
背后默默的支持咯。。。
有什么办法?
希望她能快快解决她的问题咯。。。
顺其自然,习惯就好。。。

虽然要真正的忘记她真的需要一些时间。。。
我以前真的试过忘记的。。。
可能最近又回复单身日子,
而她又在我日常生活里兜兜转转,
所以那种感觉就回来了咯。。。
我没错的嘛。。。
喜欢一个人是没罪的噢。。。
要看我们之间有没有结果咯。。。
可是依目前的情况,
有的发展的机会率还低过男生中乳癌,
所以还是一样咯。。没结果。。。

喜欢人就要承认。。。
对啊,我是喜欢她。。。
也许已经超越了那种可以一起的阶段。。。
因为要在一起的话老早就在一起了。。。
也许这时我们的命。。。
注定我们就是这样的关系。。。
安排我出现在她的生活。。。

我的朋友们,相信我啦。。。
我真的会没事的。。。
给我一两个星期啦。。。
而我那个好朋友,
也希望她能早日找到解答。。。
早日能解决手头上的问题。。。
就是这样子啦。。。
大家平平凡凡不就好咯。。。

干他娘的。。。
突然间对演印度戏的有点反感。。。
虽然我也很爱演。。。
哈哈^^
祝大家都快乐。。。
考试顺顺利利。。。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