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9, 2008

又十四个星期了。。。

不知不觉。。。这一个学期的十四星期就这样过了。。。
同一时候, 期末考试也即将来临了。。。
压力感到无比的大。。。
因为。。。
我所有科目的水准还停留在第三个星期的时候。。。
这样水皮要怎样考试呢。。。
唉。。。
不敢想像。。。
为何我会这么差。。。有几个因素。。。
第一,我很懒惰,平时没有努力读书。。。
第二,没有做功课。。。
第三,我所有的科目都与数学扯上很大的关系。。。
第四,拉曼大学的讲师很水皮。。。
还有很多很多。。。
如果我再不及格的话。。。我可能会放弃工程系,转读商课。。。
可是这都是未定之数。。。

讲到讲师。。。妈的。。。很想打9他们。。。
尤其是有Ir. 和Dr. 称号那些。。。
那个Ir. , 小器到无法想像。。。
为了要我们听他讲课,他竟然在发给我们的notes放了很多很多的空位,要我们填充,甚至是一整面空的,要我们抄完全部。。。当然我们在抄的同时,就会忽略了他所讲的东西。。。可是如果听他讲课,就是在催眠我们自己睡觉。。。因为他讲的东西实在太闷了。。。
走出讲堂,就是户外实习。。。我们这科都需要用到很多先进仪器,可是他从来不曾教过我们用,叫我们自己读manual这样还不用紧,他身为一个合格的工程师,竟然连那些仪器也不会用。。。干他娘。。。怪不得叫我们自己学。。。
还有一个更气人的,他竟然把我们的tutorial class 都取消到完,从第一个星期开始。。。妈的。。。
Tutorial问题在讲堂发了之后,就叫我们回家自己做,下星期交上来。。。
他教过我们什么东西。。我猜是没有的。。。我所有东西都是从我朋友那里学回来的。。。
噢有了,我在他身上领悟时间是很重要的,不要浪费时间。。。因为每次户外实习他最早走的。。。

另外一个Dr, 干他娘。。。
他的Dr 用了多少钱买的呢??
他非常的专业,
He is a professional slide reader...
Power point 的 Slide他能一字不漏地读完出来。。。
强!!!

还有教数学的。。。
他是很强,可是。。。
不会怎么教。。。
他的外表,根本就不像教数学的。。。
第一天他来到我们的班,我们全班都不知道他是教数学的。。。
我以为他是卖菜佬。。。
我朋友以为他是来修冷气的。。。
还有的以为他开Taxi的。。。
有的以为他是做装修的。。。
都不是。。。他是教我们数学的。。。
也有人说他是少林寺的来的,
他顶着那光头,运用他的武功来教课。。。
他运用他的内力,使他可以在前面不停地讲上两个小时。。。
他运用他的气功,使整个讲堂杀气重重。。。
他运用他的独孤九剑,来挥动他的笔,潇洒自如,以深克浅,深浅相克,柔中带刚,刚中再刚,潦草无比。。。。
他运用他的九阴真功,使他挥动的笔,东写一个东西,西写一个东西,稍不留神,你已经不懂他在讲什么了。。。
他也掌握了周杰伦的绝技:咬词不清。。。
高人高人。。。

换个话题。。。
最近我和几个朋友加入了一大学团体。。
最近开会了。。要筹备一个项目。。。
那就是给新生入学的Orientation day。。。
我被派去做我最不擅长做的。。。
Orinetation 分成了三个项目,那就是RCM, Ice breaking, 和Talent time night。。。
我比较喜欢TT night, 因为以前我也是喜欢搞类似这样的项目。。。
可是我被分到去做Ice Breaking, 也没关系啦, 可是却分到我做宣传与公关。。。
最不擅长的。。。还要设计海报和布条。。。
最不擅长的。。。
不过没关系。。。
凭着我过往的经验应该没什么问题的。。。
加油吧。。。

再多两个星期,就是我的生日了。。。可是却碰到考试时期。。。
二十岁生日就在考试中度过。。。好凄凉。。。
原本计划和我一个好朋友庆祝生日。。。。
可是。。。唉。。。
没关系。。延迟庆祝咯。。。希望她不要介意。。。
而且我还为她准备了个惊喜。。。。
有多惊喜呢?
先卖个关子。。。嘻嘻^^

好了。。。要读书了。。。
祝我考试成功吧。。。
好好加油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