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4, 2008

我的生日并不孤单。。。

考试期间压力真的很大。。。
碰巧我的生日就在考试期间,不上不下。。。
夹在中间。。。

今午醒来后,我爸就买了KFC回来,当庆祝我的生日。。。
好久没有这样了。。。
以前每当我们几姐弟生日爸爸就会买KFC。。。
回想起当年。。。
好怀念。。。
虽然少了在中国工作的哥哥和正在工作的姐姐,
可是还是很开心。。。

今天是星期三,
理所当然还是要去开工。。。
开完工后已经是九点半点了。。。
我会到家,就只剩姐姐在家。。。
我就去冲个凉,再吃晚餐,然后就要温习功课了。。。
姐姐这时要出去了,
这时,门外出现两个影子,怎会有人呢,手上还拿着会发亮的东西。。。
就知道。。。
我的生日不会过得如此平静的。。。
饼和书仪就在我门外拿着小小的生日蛋糕,准备为我而庆祝。。。
好惊喜。。。
呆着。。。
唱生日歌。。。
吹蜡烛。。。
许愿。。。
谈了一阵子,因为我还没吃晚餐,
所以就去了厨房准备吃晚餐和她们为我准备的小蛋糕。。。
谈下谈下。。。
这时。。。
竟然还有另外一班人端着一个大的蛋糕走进了厨房。。。
唱着生日歌。。。
又呆了一下。。。
场面好温馨。。。
好感动。。。
好想哭。。。
就这样。。。
又吹了第二次的蜡烛,
许了第二次的愿,
再送我一张亲手做得大大张卡片。。。
我真的好感动。。。
我还以为没人理我了。。。
抱着他们痛哭一场。。。

#######################

以上纯属于他们计划时候的画面。。。
幻想往往都是和现实有所出入的。。。

#######################

当我放工回家时。。。
ck竟然不识do的打了给我。。。
除了祝我生日快乐,他也问我丽丽他们去着我家吗?
结果。。。他们的辛苦计划就这样穿帮了。。。
我回到家时,发现了一架很不可思议的车,停在我家附近。。。
我当然若无其事的进屋子咯。。。
难道要穿他们帮这样扫兴咩。。。
嘻嘻^^
冲凉之前,我发了短讯给丽丽。。。
因为我知道她明天考试。。。
也顺便告诉她我冲凉了。。。
看看她们会在我冲凉时行动吗??
结果没动静。。。
冲了凉之后,坐在客厅里。。
这时姐姐刚好要出门了。。。
这时候,她们终于行动了。。。
书仪和饼端着小蛋糕走了进来。。。
呆着。。。
唱生日歌。。。
吹蜡烛。。。
许愿。。。
谈了一阵子,因为我还没吃晚餐,
所以就去了厨房准备吃晚餐和她们为我准备的小蛋糕。。。
进了厨房,饼拉着我和我谈天。。。
谈下谈下。。。
怎么少了一个人?
我就去客厅找找。。
竟然发现门是开着的。。。
我再走出去看看。。。
被我发现了。。。
还有另外一班人在外面。。。
哈哈。。。
就这样。。。
更搞笑的是他们竟然叫我“咋吾知”进回去。。。
哈哈。。。
所以。。
我就乖乖进回去厨房咯。。。
这时。。。
就有另外一班人端着一个大的蛋糕走进了厨房。。。
唱着生日歌。。。
又呆了一下。。。
场面好温馨。。。
好感动。。。
好想哭。。。
就这样。。。
又吹了第二次的蜡烛,
许了第二次的愿,
再送我一张亲手做得大大张卡片。。。


谢谢大家抽空出来为我庆祝。。。真的是万分感激。。。
谢谢大家。。。
虽然计划不是想像般的完美,可是你们却是我最完美的朋友。。。
我真的好感动。。。
谢谢你们。。我会永远地爱着你们的。。。

谢谢我的家人,谢谢你们那么支持我。。
姐姐
你送的衣服我很喜欢。。。哈哈^^
饼,
下次车泊远一点咯,我一回来就看到了。记得洗头噢。。。哈哈^^
书仪,
关电视关到开门去外面。。。你强。。。哈哈^^
丽丽,
加油噢!!!你明天还要考试的噢。。。记得要读书噢。。。
Numoh,
这里不是Kajang 咧,不是要找她聊到天亮的咩?哈哈^^被你骗了。。。
龙龙,
那么多年兄弟。。。老实告诉我,谁是主谋?
CK,
整件事被你穿帮了。。。可是谢谢你穿帮。。。
龙少,
虽然你身在英国,可是我感受到你的祝福了。。。
佩玲,
虽然不能和你一起庆祝,当然还有这个机会的咯。。。嘻嘻^^
祷安,
虽然你不在,可是你的祝福早就已经到了。。。
龙少,
虽然你身在英国,可是我感受到你的祝福了
还有谢谢家征,振宇,妙君,贝琪,Khai Shen 的祝福。。。
当然少不了和我同一天生日的庭瑞。。。哈哈^^

生日虽然也是普通的日子,可是却意义非凡。。。朋友也不平凡。。。
我会珍惜我身边所有的人。。。
我的生日并不孤单,因为我还有你们。。。
加油噢!!!
这个星期六的数学考试。。
希望我愿望成真。。。
嘻嘻^^
##我地呢班FRENS晤系“漏”geh##




*我的生日蛋糕*
**我的生日卡片**

^亲爱的书仪^

+我的dear dear, 丽丽+

~出生入死的兄弟,龙龙~

=我的重要男人,努模糊=

~我的老婆,饼饼~

~同样断背的CK~

~大合照~

&&我的生日礼物&&

6 comments:

EvilaineKhoo said...

haha... happy b-day... aiya.. i missed the fun lah...

Red Devil said...

Hey buddy...
It's glad to know that u had such a wonderful birthday celebration even through it's now the exam period.
I'm sure you were damn happy...
So, appreciate what your friends had done to you...

Anonymous said...

喂,这么糗的事就不要讲到这么想详细啦。。。很不好意思的咯。。。哈哈。。。又长大一岁了,愿你健康愉快,平安自在。。。

Mu$hRoOm^^ said...

so sweet of ur frens!!
good luck for exams ya!

EvilaineKhoo said...

wei you didnt wear the t shirt one?? hahaha.. that one so funny :p

JenseN said...

Also din go out...
Wear at hse meh...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