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7, 2008

我能做些什么呢?

今天下午一觉醒来,便发了一则短讯给她。。
没多久她却打来了。。。
从她的声音及语气,听得出来。。。她哭了。。。
我问她发生什么事了。。。
她却不说。。。
说读书压力大而哭的。。。
怎么可能。。。
我第一天认识你咩。。。
结果我午餐都不吃。。。
飞车到八打灵再也拉曼大学。。
去找她。。。
我打电话给她。。。
她说有些事要摆平。。。
不想见任何人。。。
我很伤心。。。
我伤心不是因为她不让我知道发生什么事。。。
而是。。。
她有事我却帮不到她。。。
觉得自己越来越无能了。。。
我这个朋友怎么没办法帮人了呢?
心情顿时跌入谷底。。。

不知不觉,就驱车上了云顶。。。
山路果然是好地方。。。
未到山腰,由于车速有点快,再加上路弯,转弯的时候轻轻踩了煞车。。。
这时发现车尾往外甩了,驾驶盘变轻了。。
那一刹那只听到车轮刺耳的声音。。。
我是在飘移境界吗?
这时我把驾驶盘稍唯摆回来,车子回复平静了,可是隔壁的车吓到H那样。。。
虽然危险。。可是。。。
一个字来形容。。。爽!!
一路开到山顶,所有的烦恼和压力都暂时抛开了。。。
找间星吧克坐下,一边喝咖啡,一边温习功课,阵阵冷风吹来。。。爽!!
这时已经忘掉什么叫烦恼了。。。
晚上九点了。。是时候回家了。。。
下山路更爽。。。
一开始便连续发夹弯攻势。。。
一路开到山脚。。
无得顶。。。
开山路真的可以减压。。。

####################

我知道她今天哭了一整天。。。
大概也是为了一个人和一间事。。。
我知道发生什么事。。。
我又能做什么呢?
如果她想找我谈天她会打给我的。。。
既然都没打来,我又何必想这样多呢?
如果她要告诉我她自然会告诉我的啊。。。
所以还是别想了。。。

谁可以告诉我,哪里可以学飘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