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7, 2009

祸不单行

最近真是祸不单行。。。
还记得上几个星期我的车被罗里撞,然后当晚大镜又爆的吗?
接着下个星期,当我老爸驾着我哥哥的车时,又被人家从后面撞。。。
上个星期六,因为我哥哥车没油了,那时又赶时间,所以就索性驾我老爸的新车去考试(那时父母都出了国)。。。


考完试后,我和几个朋友就到了学院附近的TBR吃午餐。。。
吃完之后,我们就回咯。。。其实车停得不远,一转身就可以看到了。。
就在我们一转身后,我发现到有一辆白色的kelisa好像贴的很靠近我的车,然后我就冲前去看了,我怕我车被撞,因为车不是我的。。。
结果。。。
真是干他老母臭鸡败,妈的懒觉死傻嗨,我的车真的是被人撞了。。。我问国盛看到他车牌吗?他说,为什么不追他呢?
又是噢。。。
结果我上车去追他了。。。
经过一番的追逐,机会终于来了。。。皇天不负有心人,天网恢恢,疏而不漏,他的车竟然被卡在车龙当中,因为交通灯嘛。。。
我一停车就马上冲过去他的车,用手拍了他车一下。。。

“喂,你刚才撞到我的车你知道吗?”我说。

“(一脸无辜)什么?我几时撞到?”那条扑街说。

“你下来!!!”我大声一点。

结果他一下来,就闻到他一身酒味,而且走路也不会很直,讲话有点语无伦次。。
臭鸡败,喝醉酒驾车。。。
出来后,


“你怎样驾车的?你怎样撞到我的车的?”

“我很伤心。。。”

“(妈的,你伤心关我鸟事啊?撞到就要赔啦。。。)”

“我给你我的我的电话号码,你去弄好后打来给我,我还钱给你啦。。。”

“你等下先。”


我过去把他车的engine熄掉,把锁匙也拔了出来。


“好,你说。。。”


给了电话号码后,我叫他把IC拿出来,然后我就把他的IC用手机拍了下来。。。然后再拍下他的车,之后再拍我的车。。。


“你都拍了我的照片,你不用担心我会走了你的。。。我会赔给你的。。。”

“好。。我再打给你”


然后上车走了。。。
之后回去TBR载我朋友。。。
然后也发现到。。。
每次车有事发生,Serene都有在场。。。
难道天注定我和她不能共车?要不然就会有不愉快事情发生?

下午六点,那条扑街打来了。。。
他叫我不要拿车去弄先,他说约个时间再出来把车让他朋友看看,因为他说他朋友是修理车的,会便宜一点。。。
我说好的,约个时间再出来。。。

星期一早上,那条扑街打来了。。。
他说下午一点约在案发现场,他会在那里。。
下午一点,我就和我老爸一起过去了。
一到那里,那条扑街好像很不友善这样,拿起polish死命擦我老爸车被撞的部分。。。
过后讲讲下,他的朋友还讲什么你现在报警都没有用的了,你被撞24小时内不报警就什么都不能了。。
之后就和他的朋友滚回去他的死人档口,不懂在谈什么。。。
之后就过来了。。。
他说,明天再把车驾回来,他的朋友会把车驾去弄,然后再驾回来给我。。。
他都傻的。。。
你以为每个人都像你酱得空啊?
你以为cheras来setapak很近啊?不用时间啊?

再加上他驾我车,我怎知道他会对我车怎样?
结果我老爸要他赔钱。。
我说那天我去quote了价钱,需要两百来修理,那条粉嗨说不可能这样贵,
最多只是七十块。。
妈的,我去问了的确是这个价钱。。。
我爸说,算了,就一百,因为他也不想酱多事了。。。
那条扑街说最多七十。。。
臭嗨。。。
我就吊他,那三十块我从cheras来回都不止这个价钱了。。。
那条粉嗨讲,一就明天把车驾来,二就七十。。。
臭鸡败。。。
他撞我他还敢给我选择。。。
早知他是酱的鸟样那天就拖他去警察局。。。
我看我爸也不想吊他了。。。
我就说:“好,八十”
他叫我等下。。。
之后又滚回去他朋友的档口。。
拿了八十块来。。
我看都不想看他,直接拿了钱就走了。。。
妈的。。。
原本以为他肯赔,应该态度还不错。。
可以交多个朋友。。。
可是他这幅鸟样看了令我作呕。。
臭鸟。。。
原本不想post他的照片出来,可是最后我还是决定了要把他的衰样放上来。。。
让大家也看看他的衰样。。。


就是这条臭鸡败


他的鸟车


我老爸的车


以后谁见到他帮我打7他。。。看见他车就放他风。。。


7 comments:

simyee said...

sabah 来的阿?!
鸟他拉。!!
这样的人都有!!
应该一撞到就报警。。
管它的!!

Anonymous said...

喉!!
那个人好欠扁哦!!
如果我遇到他,我不止放风。。
还要在他的轮胎在割一割。。

^*玉丽*^ said...

哈哈~~
我看了在想~
到底你是不是其实该把他的样子公开呢?
>w<

EvilaineKhoo said...

actually we still can report 9 him one.... after 24 hrs also can... until 3 days.. since you have the evidences (photos) and the photos captured date and time...

but if dont intend to claim insurance then no point to make report.. but hor treat this kind of ppl dont have to censor his ic and address... just put the whole damn thing in the internet...

if me i will do an email and ask friends to circulate around... attach with his damn IC...

JenseN said...

唉。。。你以为我不想方咩。。
我也想放他的那个鸟样出来。。。
可是我还要在那个地方停车两年。。。
所以还是少一事比较好。。。
要看的话我私人send给你们看咯。。。
哈哈^^

原来是三天之内都可以报警。。。
被那条粉嗨凶了一下。。。
妈的。。。

Red Devil said...

boycott the pokkai's friend..
his friend selling noodles in TBR...

Kam Hei said...

holy shit. if i were you i would drag him 2 balai police already. bang your car small case man. bang some1 holy smookie..
nway do take care y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