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4, 2009

吹吹风

有什么地点可以吹吹风?
上山?
下海?
还是吹冷气?
或风扇?都可以啦。。。
只是看你要去哪里咯。。。

上云顶。。。
好像爽爽都会上上。。。
只不过。。。
看是和谁一起去。。。
而且,也要看看驾什么车上去。。。

昨天,心血来潮,就和一班朋友上云顶去了。。。
只是纯粹去吹吹风。。。
临时的决定,导致我临时要检查车。。。
其实我也冒着险,因为呢,这辆车没上过云顶,不知道能不能上。。。
平时都是驾哥哥那辆上,因为改过装比较有力。。
这辆没什么力,也怕走到半路会水滚。。。
如果老爸知道我驾着辆上云顶,肯定会吊7我。。
以防万一,还是做足准备比较好。。。
就这样。。。战战兢兢地出发了。。
路途上没什么特别。。。
只是上山时alex没什么跟得上,他说他第一次驾车上来。。。而且还是半夜。。。
而说到上山,我都蛮喜欢那种感觉,可能是小的时候受到Initial D的影响。。。由于是车的关系,都不敢驾太快,不过每个弯都会尝试拿它的行车线。。。
不过,如果是驾着RX-8 的话,我看就不止是那个速度了。。。

一些照片:



Alexander 好像很累这样

3 个美女




蓉和英


我和蓉蓉


合照
云顶的感觉。。。空气比较清新。。。
好过kl。。。
凉凉的风。。。
吹在脸上。。。
这是。。。
想起了一首歌。。。
曹格的[吹吹风]
我想牵你的手带你去吹吹风
说好不好你说好不好
两个人走一走管他南北西东
说好不好你说好不好
就这样。。。
到了三点左右。。。
是时候下山了。。。
原本还以为可以一个小时内可以回到家。。。
怎知。。。
下山时。。。才过了几个发夹弯,开始觉得brake不吃了。。。
这次吊咯。。
不想这么快就完蛋。。。
可能是下山时太厉害,brake太热了。。。变得不吃。。。所以呢。。。就只好慢慢来了。。。
过了不久,终于找回那种刹车的感觉。。。
不过还是慢来比较好。。。
这辆车真的没那么行。。。还要做很多地调整。。。
得空再去吹吹风吧。。。

4 comments:

ApPle said...

哇!!
感觉好棒噢!!
真羡慕..
嘻嘻..^^

serene said...

衰咯...吹吹风都没有我的份...

JenseN said...

不是没有你的份。。。
一班你不认识的难道叫你一起上去闷咩。。
嘻嘻^^

EvilaineKhoo said...

come!! Follow me go ge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