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8, 2009

我的突破

通常看见这个title,一定说是什么兴奋消息要告诉大家了。。。
NO!!


一点都不兴奋。。。
因为我突破了。。。
在我一生中大考没试过迟到的,竟然第一次迟到了,
而且还迟到大概一小时。。。
事发七个小时前,我还在埋头苦读。。。
大概早上七点半,我终于读完了。。。
觉得很累。。。想睡一下等下十点起来再复习多一次。。。
还set了alarm 9.30响。。。。
结果。。。
当我起身时,闹钟是这个样子的。。。


2.30pm了。。。

那时的第一句话就是:“Holy Shit!!!”

我的考试2.00pm开始。。。

话不多说,即可换衣刷牙,拿了笔和calculator,就从我家飞车到setapak。。路程半个小时。。。还想想等下要用什么借口。。。就想到用车坏咯。。。

结果,飞到去那里也要半个小时。。3.00pm。。。

去到考场。。。我的lecturer 给我进去考,还问我为什么这样迟。。

可是。。。。。我刚刚开始写第一题,有个人走过来,他说我不能考。。。因为迟到一个小时。。。我的lecturer一直都在帮我讲好话,说这样对我很不公平。。。。可是。。。到最后,他说刚才有一个人迟到35分钟也没得进。。。所以我。。。。

到最后,我也走了。。。

只能怪,自己不能管理好自己。。。

事情发生就让它过了,因为我还有其他的paper等着我去应付。。。

难道我就为了这么小事伤心?

打完这个,心情非常好,等下就要拿起structural II 开始复习了。。。

帮我加油噢!!!

9 comments:

Mike Phui Vui Loong said...

good luck...try to prepared earlier next time and can try to sleep earlier the previous night...

leo7_lion said...

...

after all papers, go fa xie fa xie

Red Devil said...

Bro...
Forget about civil construction material, look into your 3 remaining subjects...
over is over...
do well in other paper...

EvilaineKhoo said...

-_-"
无言。。
但还是要加油。。

Anonymous said...

khoo.... yong kiat here.... gambateh la.. forget the past n keep going!

serene said...

伤心,今天考试做得很烂。
走我们考完EA去唱k发泄T.T

s7v3n said...

好可惜哦~
加油吧~
下次不要在迟到了哦!

leelee said...

>w<
被你的信息吓慌了~~
还担心你不懂会怎样~~
算了啦~~
努力加油哦^^

ps:**没想到你还有时间拍照tim...!! >x<"

JenseN said...

当时当然没时间拍啦。。。
是为了配合剧情,特地调回去拍的。。。
嘻嘻^^
谢谢每个人的关心与祝福。。
我会过得很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