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6, 2009

得空出来唱唱k

唉。。。
又被k虫蛀咬了。。。
不是嗦k的k。。。
而是唱k的k。。。

上星期和serene还有她另一个朋友去了。。。
说真的。。
那一次是我和serene最没有默契的一次。。。
不知道为什么。。。
频频走音。。。
也走timing。。。
完全配合不到。。。
是我不专心?还是你太不用心?
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唱些什么。。。

我的回忆不是我的,不是太想去回忆。。。
明天以后,不知道明天以后的日子怎么过。。。
屋顶,很想从那里跳下来。。。
为你而活,我就快死给你看。。。
爱不疚,爱你爱得很内疚。。。
爱在记忆中找你,不想在记忆中找到你。。。
男人ktv,女人行开D。。。
彩虹,哪里有银行告诉我,能不能把我的十块还给我?
说好的幸福呢?讲下讲下去了哪里?
风继续吹,吹到几时?
追,个屁。。。

唉。。。

serene 不是在说你噢,没有这个意思。。。
所以不要误会噢。。。完全是在讲着我自己。。。

我的音质不是很好,可是却很喜欢唱歌。。。
音不会很高,可是却很喜欢唱歌。。。
技巧不是很有,可是却很喜欢唱歌。。。
也许。。。唱歌可以满足我的表演欲望。。。

唱歌,我不能把它当饭碗,
只可以当兴趣得空玩玩。。。

得空出来唱唱k。。。

4 comments:

ApPle said...

哈哈。。
得空就去唱唱K吧!
可以放松一下。。^^

leelee said...

i wan K...!!!

serene said...

还没看到你讲到“不是在说我的”那一段,我还真的就想问你是不是在讲我了,哈哈。
对咯,那天真的感到很对不起你,超级没有默契的,真的失望斯勒(对我自己,不是说你)。
你干吗自贬啊?我朋友说你的声也不错的,只是还要再练习咯。我朋友唱歌也不错,可是那天他也是唱的比平常烂。所以真的希望“那天的回忆不是我的”,还好那天都是自己人(两个都是我的自己人)所以,没那么出丑。哈哈哈哈!

ykching said...

哈哈 好像没有和你唱过k~XD
得空出来唱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