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3, 2008

还是华语比较好。。。

又隔一段日子没上来了。。。大家有想念我吗?
嘻嘻^^
感觉上好像写华语比较好。。。
比较可以表达我想表达的东西。。。
对不起了yeelin。。。
辛苦你了要你看华文。。。

想念我的朋友,
打电话给我啊,我怎么知道你在想念我呢。。。
不想念我的朋友,
得空就想想我吧,你不想念我的话还有谁呢??

喜欢我的朋友,
喜欢我就告诉我啊,我怎么知道你会喜欢我呢?
不喜欢我的朋友,
不喜欢也告诉我啊,我会令到你喜欢我的。。。

对我有好感的人,
有感觉就要说出口啊,可能我们有机会发展呢??
对我没有好感的人,
没关系,等到你对我有感觉时才告诉我吧。。。

爱我的人,
向我表白吧,要爱的话就轰轰烈烈地爱吧。。。
暂时还不爱我的人,
我会好好地等到你爱我为止。。。

嗯。。。
又开学了噢。。。
原本是三个月的假期。。。
因为上个学期failed了数学II,
所以这个学期就repeat了。。。
有点可怜。。。为什么当初不好好读呢?
搞到现在这个样子。。。。

虽然这个短学期只有一科,
可是一星期却要上三天课。。。
星期一到星期三,上午九点至十二点。。。
我们好大牌,竟然有三个Dr.同时教我们这科。。。
是开心好还是不开心好呢?
七个星期很快就会过去了。。。

正在假期的朋友们,好好的干活吧。。不要浪费假期的时间。。。
正在奋斗着的朋友们,不要放弃,我们还有很长远的路要走。。。

最近好像。。。
一直都会想着她。。。
虽然现在我没有时间谈恋爱,
可是在我忙的时候都会想起她。。。
我是。。
爱上她了吗?
已经尽量控制。。。
可是,
斗不过内心的挣扎,
还是想念她了。。。
告诉她我喜欢她?
还不是时候。。。
因为她还有目标要达成。。。
那就,把这感觉暂时收起来吧。。。
嗯。。。

好吧。。。
我也要继续做我的东西了。。。
加油吧!!!
嘻嘻^^

2 comments:

EvilaineKhoo said...

haiyo.. write in english laaa... then all your cousins can read haha....

Red Devil said...

next time write in both english and chinese
so that more people can read
don't forget you have some BANANA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