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1, 2008

祝你俩生日快乐

又是转眼间。。。
又来到了2008 年的十月了。。。
岁月真是不留人。。。
痕迹都来不及留下,
两个看起来好像小妹妹的女生,今天也都二十岁了。。。
真是可喜可贺。。。
哈哈^^
今天。。。感觉上你好像特别的忙。。。
看来考试接近了哦?所以要加把劲?
还是忙着其他的事噢?
嗯。。。我也不清楚。。。
很想找你,可是又怕打扰到你。。。
所以呢。。。
唉。。。
还是算了。。。


今天的中午显得特别宁静。。。
电话好像都没响过。。。
而今天的我也格外地沉静。。。
话一句也不会多说。。。
我的心飘去了哪里?
可以帮我找回来吗?
如果谁找到了,可以帮我暂时保管着吗?
不要再困住我的心了。。。
让我的心透透气。。。

今晚不是因为有空而来,而是有感而来。。。
希望可以透过文字,来表达我的内心。。
嗯。。。

生日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