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0, 2008

伤心,只不过还未快乐。。。

昔日感觉已不在,
现在我心里的感觉,
就好像被人拐走了我的心灵,
而剩下没有灵魂的肉体。。。

感觉上我看起来好像很坚强,
事实上,我是是很脆弱的。。。
我知道我可以挨过,
只不过需要一些时间来恢复原来的自己。。。

我对周边人的感觉特别敏感,
有一种很想去关心别人的心。。。
也许有些事是我解决不了,
可是就不想我身边的人伤心,难过。。
所以我都会想一些方法来令我身边的人开心。。。
我很想帮你,但是感觉上帮不上,
也许,不帮忙就是最好帮忙的方法了。。。
心会感觉难过。。。

很想有人陪在我身边的的感觉。。。
孤单并不是每个人都喜欢。。。
想尽办法而不让自己觉得孤单,
解决的方法就是认识多点朋友了。。。
多点和朋友一起。。。

不是想要说消极的话。。。
只不过,想找个地方可以写一写我心里的感受。。。
平衡一下我的心理。。。
搞不好,以后还可能会心理变态,如果再不平衡的话。。。

啊。。。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alau ye... happened so many things huh. Maybe it had been a long time we din habf out together and chat, or even blow blow water.. haha

nicholas

Anonymous said...

dun give up ya!!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