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9, 2008

报告将军

期待已久的战绩,已经正式出炉了。。。
各位同僚们, 辛苦了。。。
离考试最后五个星期的时候才真正的清醒。。。
多得众将军们好好照顾小弟,小弟才不用被踢出学府,得以继续修行。。。
多谢多谢。。。

在这里我很想感谢啊七哥,如果没有他,今天我就不会在这里说这番话了。。。
谢谢你这五个星期里的细心教导,而且每当作战前一晚都会去你家修行。。。
真是不知该说些什么好。。。
总之,谢谢就对了。。。

接下来就是郭圣了。。。
还有得唯和维耗,虽然维耗看不懂华语,可是有心就自然懂了。。。
哈哈^^

我终于清醒了。。。
不是我读不来。。。
只是平时我懒惰罢了。。。
以后的日子我会好好地善用时间,把一切安排妥当,做得最好。。。

同僚们,好好善用你们假期的时间吧。。
我下星期一就开学了。。。
希望我重考的这个,可以考取A。。。。
看着来吧。。。

2 comments:

Red Devil said...

Hahaha...
Thanks a lot to Ah Chat bro...
Ah Chat bro helps many people in CIG3, although I've left the class for 1 sem...

Anonymous said...

凡事靠自己,
有心,事半一定会功倍...
有进步就是好的开始...
加油!

路人甲 共勉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