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1, 2007

牛仔虽然很忙, 可是我比牛仔还要忙...

天啊!!!
我为什么这么忙?
也许是我自己拿来的...
唉...
我到底在忙什么呢?
看下去就知道啊...



上个星期天, 又是星期天, 又要早早起床教一班"豆靓"打架. 对,是教他们打架, 因为这是我的职业...没办法...
赶完两家学校后, 还要赶下一场, 因为今天是黑带考试, 所以我要去帮帮忙咯...
不帮就不帮, 一帮就要从两点帮到六点...
妈的...站在考官面前喊到我'海'这样...就这样到六点了...
不要以为很得空了, 其实还要赶下一场的...
其实今晚也是我们众一班教练的慰劳宴, 以前都没有的, 今年可说是第一次...
考试结束后, 我回家冲一冲凉, 也顺便换一换驾我老爸的车(相信熟悉我的朋友都应该知道我车的情况...)
目的地也真的好远, 竟然在怡宝路的Dynasty Hotel...周末下坡真是不知道"塞"字是怎样写...
一个钟后, 终于到达了...到了之后就当然要找位子泊车了. 我看看四周都没有位子, 就干脆"铲"上酒店的泊车位. 那car park的斜坡也真够斜, 它那拿Ticket的机器也很强, 竟然放在斜坡+弯位...妈的...
那扑街carpark更劲, 窄到H那样...而且还要转到七楼才有位子. 上一楼要转两次, 那上到七楼就要转十四次, 转到我头都晕. 然后那弯位又窄, 只有一辆车的宽度...转了十四圈, 终于找到位子了. 由于我习惯 reverse parking 的, 可是那边非常的窄, 要推后前进两三次才进到...

终于停了车, 就搭电梯去餐厅了, 可是我却不知道在第几层, 所以就打电话给我的师夫问他在哪里, 他说在二楼, 刚好那电梯就到了G floor, 所以我就搭回同样的电梯上二楼. 谁知门一开, 竟然是carpark来的. 这是我才知道这个电梯只通去carpark, 所以就只好搭电梯回G floor, 再去酒店大厅搭另一个电梯上二楼...
电梯门一开, 才发觉这家餐厅的大门深锁..奇怪, 明明是二楼, 怎么门是锁着的呢? 这是我又领悟了一样东西, 原来我师夫说的二楼是从Ground floor算起, 所以是1st floor, 而不是 2nd floor...由于只相差一楼所以我就打算走楼梯下去, 可是却找不到楼梯, 反而去到了餐厅的厨房, 只好掉头再找...妈的, 那楼梯就在电梯的旁边, 可是它那门的颜色令我觉得它是橱多过像门...kanasai...
花了九牛二虎之力, 终于到达餐厅了...
那里的食物, 也不是好吃到那里, 属于普通. 算了, 有的吃也算好了, 还是自由餐来的...已经算不错了...
吃也吃完了, 是时候回家了...我去取车后, 又得转十四圈回到一楼..当我一到出口处给钱时, 车竟然自己死火了...还好start的着, 然后再继续上路...谁知, 刚刚到大路的路口, 车竟然又再度死火, 这次start不着了...然后后面又顶着人家, 所以就只好麻烦跟我车的朋友推一推车, 把车推在一边先, 避免阻碍到人家...这是我师夫一行人碰巧跟随在我后面, 就下车看看什么情况. 刚好我还有一个朋友有修理车的经验, 就帮我检查一下...电箱明明是新的, 就没可能是电箱坏的, 所以就怀疑是油闸坏了, 因为carburator没有油到...我试下再start一下,这次竟然start得到了..真是谢天谢地...
终于可以回家休息了....



星期一, 没什么特别, 就帮我妈妈做饼咯, 毕竟我是个好孩子..哈哈..



星期二也是一样, 一整天都做饼....然后晚上竟然心血来潮想要看 I am Legend, 所以就约了ck 和汉龙出来看戏...这出戏还不错,可是却有人说不好看...看完戏后, 就去嘛嘛找锦和他们..就这样做到两点多了...



星期三终于到了...今晚康乐有pasar malam, 好久没去了...所以就打算一行人去pasar malam...我教完班后, 已经是九点半了, 然后就去载丽丽出来了...怎知道, 遇上road block, 塞车塞了十分钟...
载了丽丽后, 我还要赶去maluri交一些东西给pei pei...去了maluri后, 我打了一通电话给蚊, 他竟然走完回家了...接着我又打给ck, 他说去嘛嘛档...由于丽丽和我那班朋友不是很熟, 在加上他一个女生, 所以我就先载她回家, 再去找他们...晚上十一点半, 我终于坐下来享用我的晚餐了...吃完后, 他们竟然说要去battle...battle 完后, 竟然三点钟了...呜呜呜...


星期四, 也是一样白天帮妈妈做饼. 然后我也突然心血来潮帮我头发换换颜色. 接着Kam Hei 约我们晚上在老地方见面. 他说要谈一谈这个星期六 Sungai Gabai 的事...其实没什么好谈的, 只是讨论关于吃的罢了. 最后决定............又是"打边炉".....妈的, 人家去野外野餐我们竟然"打边炉", 上次爬山也是"打边炉一锅熟"...谈论完毕后, 他们竟然手痒又要去battle...这次还好, 只打到两点多...


星期五也不例外, 也是帮妈妈做饼....好闷....
晚上时刻, 丽丽无端端约我去吃糖水...奇怪, 我们平时都没有吃糖水的习惯, 怎么今天突然心血来潮呢? 那就只好赴约了...锦和也通知我他们待会儿会去"决战"...我先去吃糖水, 再去决战. 真是妙计...
哈哈...这次约会有蚊, 饼, 和丽丽..雨下进行约会的一点都不浪漫, 他妈的雨伞竟然漏水...蚊坐不够二十分钟就"撇"下我们...剩下我, 饼, 和丽坐在那里, 也顺便计划圣诞夜要搞些什么东西...饼竟然为圣诞礼物而烦, 哈哈....接着又去battle了...好凄凉, 天天都打机...TT


我真的好忙...再加上又要开学了, 到时候会更加忙了...呜呜呜TT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哈哈~
忙得开心就好~XD

你的庆功宴真的去得辛苦啊~
卡咔咔~~
尤其那个按票机更强~哈哈哈哈~
真考你们功夫~lol

常常打机很伤身沃~
不过也好~哈哈哈~~
好过去搞机~

原来你妈妈常年做饼的~
还以为只是大节日~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