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1, 2009

再说一句 对。不。起

一个小小的提醒。。。
却酿成了吵架收场。。。

其实我也有错的地方。。。
也知道你压力大。。。
可是我却没想到我的这番话带给你压力。。。

对,你的确不喜欢人家说你,
也可以说是你的性格。。。
也可能就是这样,喜欢你够硬的性格。。。
可是。。。
也好像硬错了地方。。。
忠言逆耳嘛,
对你好的话难免有点难听。。。

这一个星期好像有很多arguement。。。
一些吵不完的话题。。。

今天我进步了,我没有摆臭脸。。。
我很快就恢复了状态,可是反而是你的表情不太好。。。
我了解,最近你考试压力大,有情绪是难免的。。。
因为你的压力而影响你的情绪,
这很正常。。。
只是见你每天压力,我的心好痛。。

我还是想对你说一声,对不起。。。
我忽略了你的压力带给你的困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