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改变是痛苦的,可是不改更痛苦

我show我的丑脸是我不对,
可是你也要绑安全带的嘛。。。

警察叔叔放过我们,
其实没什么大问题,
我在乎的是你的安全,
所以说话是有点敷衍你,
这都是源之情绪上的问题。。。
你生气是因为我还是这样,
还是没有改变。。。

其实我已经很努力了。。。
换作以前,我可以一整天不睬人,
甚至大声地吵过。。。
我已经进步了,
没有和你吵架,
更没有大声讲话,
我尝试去挽回,
被叫收声心里也不好受。。。
我已经改变,只是还未做到最好。。。
再给我一些时间好吗?
改变的确是痛苦的。。。

我知道我的情绪起伏可以很大,
那么大家互相配合好吗?

下次你提醒我情绪要控制,
那我也提醒你绑上安全带,
不就可以了嘛?
最多我帮你绑上安全带好吗?
我们一起加油努力提醒对方好吗?
要不然我们怎么继续合作呢?

笑一个咯不要生气我咯^^
晚安^^

1 comment:

EvilaineKhoo said...

next time make it a habit...
你不帮安全带我不开车。。
me and your future BIL also like t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