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大喜事

只是顺便promote一下。。。

就是他们。。
就是他们的爱令我妒忌。。。
我的行动阻止不了事情的发生。。。

有没有搞错。。。
明明我比较帅,可是新郎却不是我。。。
明明她比较美,可是新娘却不是她。。。
其实都不关事,都不是我结婚。。。

哈哈^^




注册大日子

日期: 5/2/2010
地点:布城某个角落
时间:8 a.m.
注:爽就来,不爽就不用来。。。想来就来,不想来可是要来也可以来。。。不必特地请假来,最重要还是有空就来。。。

传统嫁女娶媳妇过门摆设酒席斟茶开车门拿红包给红包的日子(简称结婚大日子)
日期:3/7/2010
地点:某个角落
时间:一整天
注:
1。不管你爽不爽,想不想,得不得空,都要来。。。尤其是那些期待已久的叔伯姨妈舅母姑姐们,就当然不可缺席咯。。。
2。想成为兄弟帮的朋友,make sure 要比我靓仔,才有资格面试,再通过一系列的体能测试,动作反应,智力测试。。。合格者必须经过七七四十九天的体能地狱式训练,八八六十四天的搏击训练,再加上九九八十一天的试用期,才算过关。。。有兴趣者可以寄电邮到这个网址,kisumi_x@hotmail.com
3。想成为姐妹帮的朋友,经过我的面试就可以了,欲安排面试日期请寄完整个人资料到这个网址 evilainekhoo@gmail.com
4。更多详情请浏览更多详情请浏览 http://www.mywedding.com/chrisloveselaine/index.html
或者http://evilaine.blogspot.com/。。。

报告完毕。。。
谢谢^^
*以上有很多都是在吹着水。。。

2 comments:

EvilaineKhoo said...

哇。。新郎是你就乱伦咯。。。。
anyway.. thank you very much about the "promote".. remember dont go to your amway on that day or day before... else i will not forgive you...

Red Devil said...

haha when is your turn?? I will be heng tai for yours.. u dun call i also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