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2, 2008

感觉在哪里?

好久都没上来这里了。。。
搁置这个部落格大概已经有一个多月了。。。
平日的我,有事没事都上来吹吹水。。
可是我却把它搁置在这里。。。
对不起,部落格小姐。。。
我知错了。。。
请原谅我吧。。。


讲起部落格。。
原来我都有朋友时不时会上来看一看。。。
甚至还有一个朋友看我写的东西看到差一点要哭了(我这么有影响力?)
然后还有一个要我把部落格转会用英文来写。。。
她说这么多方块字很懒惰看,要我迁就一下写英文。。。
哈哈^^那为什么不迁就下我,方便我表达我要表达的事。。。


突然这么心血来潮上一上来,难道有什么事吗?没什么事。。。
只是突然有mood上上来。。
就这样而已。。。


开学至今,已有七个星期了。。。
这个学期有六个科目。。。
Fluid Mechanics~液体器械学(关于液体的流动)
Soil Mechanics~土地器械学(关于泥土的)
Statistics and Numerical Method~统计学与数字学(简单来说,就是数学)
Hydrology~水文学(关于水的)
Stuctural Analysis~结构分析学(关于建筑物的结构)
Pengajian Malaysia~研究马来西亚(做assignment时还要逼着自己说他们是对的)
就是这样。。。
六个科目。。。
有一个可以不用吊,所以可以说是五个。。。
我是否还能读下去,就要看这关键性的学期了。。
要不然。。。就吊嗨都没有力了。。。


最近都好累。。。
为女生烦?
为功课烦?
为事业烦?
都有。。
身边的朋友都看不出其实我很烦。。。
可能我掩饰得好吧。。。


突然知道她明天毕业典礼。。
可是我却什么都不知道。。。
什么都不知道。。
不想去知道。。
没有受邀出席。。
什么都没有。。。


我的魄力。。消失了。。
我的魅力已离我而去。。。
没有灵魂的空壳依然在这里。。。
复杂的心情无法形容彻底。。。
剩下的。。。一颗破碎了的心。。。


身边的朋友,认识的都是成双成对的。。。
就算没有,也是互相喜欢的。。
而我。。。
只有我喜欢着人,却没人懂。。。
一个人躲在箱子里。。。
想出来却不可以。。。


最近我都一个人。。
一个人驾车去兜风。。
一个人去看戏。。。
一个人上山看夜景。。。
一个人喝茶。。。
都是独自一个人。。。


昨晚与朋友唱K。。。
好像掌握到运用丹田的技巧了。。
音可以去得高一点。。。
唱了五个小时声音没沙。。。
高手可以告诉我吗?我做对了吗?
最近都比较喜欢唱歌了。。。
之前都没怎么。。
是因为之后我有个朋友觉得我声音有点像张国荣。。
所以才去研究研究。。。
结果。。
还好。。。
我觉得不是很像。。
最近挑战张学友的李香兰。。因为我觉得太好听了。。。
顶不顺。。。


这一两个月。。
家里都发生了一些事的。。。
我第一次撞别人的屁股。。
虽然不是很伤。。。
第一次,心里受伤。。。开始怀疑自己的技术了。。。

换了车。。。
Nissan Sunny, 没有了你,我都不会驾车。。你是令我学会驾车的车。。。当年就是因为驾着你,我才有今天比一般人好一点的技术。。。因为你比一般的车难驾。。。
如今,虽然你已不在为我服务,可是你的灵魂依然活在我心中。。。

向您致敬。。。谢谢你。。。

后就换了这一辆车。。。而且是在我不知情下买的。。
就在有一天醒来时候,发现老爸驾着一辆从未看过的车回来。。。
就这样。。现在就驾着这辆车了。。。
感觉上没什么力。。。可能当时驾惯了哥哥那架。。
感觉上还好,蛮省油下,因为没什么力。。


家里装修。。。
就是普通的装修。。。把屋子弄得美一些。。


好了。。。
就此搁笔。。。
等着伤心日子的到来。。。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u free can ask keng jie come out de ma...i think she wiling to come out yc de...haha

u think utar only u solo m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