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8, 2008

战略

终于。。。。
忙碌的一个星期又过去了。。。
这个星期到底有多忙碌呢?
让我list一list先。。。。
有两个要人命的mid term test。。。
两个lab report 要交。。。
一个presentation。。。
暂时是这样多。。。
可是却已经要了我的命。。。
已经整整一个星期没觉好睡了。。。
每天都开夜车至早上四点。。。
豆豆都长多几颗了。。。
唉。。。
还好。。。
一切暂时都过去了。。。

讲到mid term test。。。
大家都好像拼了老命似的。。。
因为这几科真的好难。。。
还好。。。
这次有新的战略去应对。。。

过去的一年,每当mid term test之前, 都回说坐在谁谁谁的隔壁以方便照应。。
可是到头来还是自己做自己的。。。

可是。。。
现在时代变了。。。
讲求的是团队精神。。。
考试也不例外。。。对。。。就是团队精神。。。
以改变应百变来应付更大的挑战,那就唯有推出新的战略。。。
由我们班上最强的三人组合,那就是啊七哥,独畏,和雨中(president list, gpa <3.85)坐在我们的中间,然后我们围着他们坐。。。
中间的三个商量和讨论答案。。。
情况就好像将军和军师在商量这场仗要怎么打。。。
一切依计行事。。。
然后把军令都下在我们身上。。。
而我们只有奉命行事了。。。
把传来的军令都看一眼。。。
然后再复制多一份以免违反军令而惹上杀生之祸。。。
就这样左传传,右传传,结果整队士兵都成功的完成任务了。。。
这样的战略不但有效,而且也有许多人受益。。。
当然我就是其中一个了。。。
成语说:“三个臭皮匠,胜过一个诸葛亮”
可是现在这三个都是诸葛亮。。。那不就。。。。要‘肥佬’的机会率还低过男生中乳癌。。。

嗯。。
前几天做labreport做到不用睡。。。可是我觉得非常光荣。。。
因为以前我都是临时临急才来抄别人的。。。
可是现在却是人家临时临急抄我的。。。
哈哈^^
终算进步了。。。

讲到presentation。。。
每次我都用我的style去演讲。。。
以幽默的方式去呈现。。
来吸引别人的注意。。。
这都是我一贯的style。。。
可是那个泥土老师-刘医生却嫌我不够pro。。。
他说以后当人家请你工作时,是以你专业的态度取胜,还是以你那搞笑的演说。。。
我没有答他。。。
可是我却认为两者都要有。。。

嗯。。。

最近我的嘴都变得好甜。。。
会很刻意地去挑逗女生。。。
昨天当我挑逗琪琪和以令时无意中想到并说了几句很妙绝的话。。。

当女生坐在你后面时。。。。
“下次你可以坐我前面吗?因为当我想偷偷望你时,我都得转过头来。。。”
之后。。。
“你还是坐我后面好了,因为我想让你看看我想念你的样子。。。”
后来。。。
“你不如坐我旁边吧。。这样我就可以多望你几眼了。。。”
“你和我说话时,可以闭着你的眼睛说吗?因为我怕我多望到你的眼睛会情不自禁地爱上你。。”
“我待会可以去你家找东西吗?去找我那被你藏起的心。。。”
“你可以帮我保管一样东西吗?帮我保管我被你偷了的心。。。”

好了。。。
够了。。。
严重警告:
以上的话不能乱说。。。。
会被人打的。。
哈哈^^

请原谅我。。。
考试考坏了脑。。。
敬请见谅。。。

3 comments:

Alan said...

后面那几句要抄下来了。。。看有没有机会用。。哈哈!

den said...

woo last few really "JUet" hahaha....

Red Devil said...

haha
you're so right
we should help each other...especially during exam...

another thing
you are the greatest human in the world (for the last few sentence)
yee lin won't whack u up with those sentence... coz she always says herself very pretty... u only look at pretty girls ma. so in your blog, u've hinted that she's pretty ma... she'll be very happy... about ya chie... no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