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4, 2008

为我写诗

原本有灵感写一手的。。
怎知。。。
和朋友聊一聊,灵感都跑光了。。。
气死了!!!

我不是诗人,不会写诗。。。
但是有时候却有灵感把一连串的词串在一起,
然后再把它押运化。。。就这样。。。
成了一遍词句。。。
大概是这样。。。

###################

刚刚从云顶回来。。
为什么突然这么有mood上云顶?
我也不知道。。。
就是想和一班朋友上。。。
上去爽一爽,然后通宵不睡觉。。。
哈哈^^
旅途还蛮愉快。。。
就是。。。无端端我和啊七被人在巴士上被冤枉。。唉。。。
算了。。。
命水不好。。。

在云顶。。去游乐园是在所难免的。。。
只是。。。
我对那边的过山车和各式玩意儿都没有感觉了。。。
简单一点来说就是已经满足不到我了。。。
很想去哥哥在广州工作的游乐园。。。
我像那里才是我想要的。。。

晚上时刻。。。一班人躲在房里却不睡觉。。。
结果都玩游戏。。。
玩什么呢?
其中最爽的是 'killer'。。。
这个游戏要戴着面具做人。。。可以吹多大就吹多大,完全不需给面子。。
哈哈。。我玩到早上五点就顶不顺了。。。
他们竟然可以玩到早上七点半。。。
厉害。。。

第二天早上十一点我们就回了。。。
准备回去上课。。。
到大学时。。。刚好一点钟。。。
是时候上课了。。。
可是课上没多久,就倒在桌上睡着了。。
从一点睡到三点,然后换个地方再从三点十五分睡到五点。。。
好好睡噢~
哈哈^^


这个星期好像比较得空。。。
没有考试。。
也没有labreport。。。
assignment 有一个可是有了答案的。。。


噢对咯。。。
龙先生回来了。。。可是都还没和他聚一聚。。。
最近大家都比较忙。。。
哈哈。。星期六吧老兄。。。不用急。。。


嗯。。。
今天在大学里不小心掀起了少少的骚动。。。

是这样的。。。
啊颠的女神正在我们待回要进的课室上课。。。
结果她出来时,我,独畏,尾蚝,带头喊“啊颠,啊颠”。 搞到整个偶像演唱会酱。。。
哈哈。。。

今天又是泥土演讲了。。。
一场骚乱之后我们进班了。。
听同学们演讲。。。
结果欠吊的刘医生一直在骨头里挑不知什么鸟。。
一直找人家的错误和半途插话。。
搞到我的兄弟们‘死北’不爽。。。
有一帮好像大佬带着一班手下在和刘医生‘倾数’酱。。
好像要打架了。。。
哈哈^^

好像要打架了。。哈哈^^

结果还是没打。。。真扫兴


上完课后。。。我,侧田,和啊颠去麦当当吃午餐。。。顺便吹吹水。。。
我喜欢和朋友吃东西。。。因为可以吹水。。。
如果上帝要我在钱和吹水选一样,
我会选择吹水。。。哈哈^^

今天就到这里吧。。。

噢还有。。。
祝佳惠和佳雁的大姐新婚愉快。。
嘻嘻^^

2 comments:

Red Devil said...

wah
money also don't want??

Anonymous said...

if my ability of "chui sui" can make money like "wu zhong xian" den i will giv up my money haha.

wat dai lou, dun luan luan say le =D... u like so wan me go fight tat "lou kau sai" meh.
u wat attitude o, wan watch SHow Iszit?

paise o no follow go genting, i oso regret go "JOGOYA", so Sux although EXPENS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