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6, 2008

我们的第一次

我们的第一次,就这样奉献了出去。。。
之前从未发生过此事,也许是timing不对,那就更不用说有feeling了。。。
平时虽然很想和她发生, 虽然她也很乐意, 可是每一次,不是她不方便,就是我没时间。。。
终于。。。机会来了。。。

我鼓起勇气地向她要求我们的第一次。。。
地点当然由我来选,毕竟都是我先开口,所以怎样都要有一些男士风度。。。
我向来都喜欢向高难度挑战。。。
第一次,竟然3p也不挑战,却来4p的。。。
会觉得尴尬吗?
还好吧因为大家都认识了那么久,开房罢了应该没什么问题吧。。。
约了今天下午在蕉赖的南部。。。
我先到,我就先要房。。。结果房间竟然满了。。。
他妈的大白天还真多人开房。。。真是吃饱没事做走来开房。。。臭鸟。。。
还好还有其他地方选择。。。
这间果然还有很多房,我和另一个男的先到场,女的却说迟些才到,还叫我们不要心急,先热一热身,因为待会整个下午都是属于我们的了。。。
可是我已等不及了。。。我和他干脆捉着那条状的家伙等待她们的到来。。。
终于她们来了。。。
她们也迫不及待地捉着那家伙,异常的兴奋。。。因为我也知道她们也等这一刻等了蛮久。。。

期间,房间也发出了许多不同的声音,也有不同的发音。。。可是这才表示我们爽啊。。。
偶尔也会换换对手,因为这样可以领教不同的阶段领域啊。。。现在我才知道,高手是肉眼无法辨认的,有时甚至是无法超越对手的。。。有时也很讲究天分,你不行就是不行了,无法逞强,因为你已经赤裸裸地被对手看穿了。。。

我会永远记得我们的第一次。。。

就这样,大战了大概七七四十九轮,从三点到七点,马不停蹄地作战。。。
我知道这样会很累,可是没办法,就是爽啊。。

收拾好心情, 从k房里走了出来。。。唱了一整天的k, 还有够累的。。。

你相信吗?认识了他们超过五年,竟然和他们第一次唱k。。。平时嘛嘛吹水看戏样样做齐, 就是没唱过k。。。当然, 我和努模糊就有过咯。。。
和饼饼过招,简直没得来。。。她的音可以去得很高。。。可是如果再加些技巧和爆发力,那下一届绝对Superstar肯定进到16强。。。不是开玩笑的噢。。。加油噢^^
哟颗粒也不错。。。和她欢乐一番。。。慢着,现在竟然在想念她?我有没有搞错。。。

完事后。。他们竟然抛下我逛夜市去了。。。唉。。。谁叫我待会儿要开工咩。。。真命苦。。。

好了。。是时候读书了。。。我也好好加油了。。晚安^^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哇...好利害噢,
不懂是我脑袋太变态还是你的词语太yeng~,
总之就是美丽的误会啊啊啊啊....

哈哈,唱 K 噢,
下次我们再一起唱过!^^
祝你开工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