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0, 2008

害怕失败吗??

最近觉得压力很大。。。
心情也不怎么好。。。
时常都会乱想一通,觉得这个世界不属于我似的。。。
依然疯颠的我,在朋友面前。。。
依然是废材的我,在朋友面前。。。
依然废话多多的我,在朋友面前。。。

在自己面前,我依然还是我。。。
面对失败的我,我依然还是我。。。
害怕失败的自己,害怕有天看见自己失败。。。
我又怎么了?
难道失败真的那么可怕??
平时信心满满的我在哪里呢??
唉。。。
害怕失败,就好像在原地踏步, 永远进步不了。。。
我讲是会讲。。。平时我也是这样劝服我的朋友不要放弃。。。
可是。。用在我身上好像没什么感觉。。。

原本今晚想要找朋友出来聊一聊天。。。放松一下。。。
可是。。。全部不是去了看电影,就是不得空。。。
顿时晴天霹雳。。。好像一个两个都'夹卖'离开我。。。
也许是最近压力大所以容易心情低落。。。
也比较容易钻牛角尖。。。
糖水之旅去不到。。因为太远了。。。对不起。。。
还好振宇拨个电来邀我出来。。。
看了场电影。。。
可是感觉依然平淡,
可是有少许改善。。。
起码我并不孤单。。。

对噢, 我也害怕孤独。。。
说真的。。。好想哭一哭。。。
没见过我哭吗??
我也想见识一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