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6, 2008

情人节: 你想起了谁呢?

情人节,
对于一些有情人, 可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日子...
那对于没有情人的呢? 难道就对他们毫无意义?

今年的情人节, 我在没有情人的情况下度过了...
异常的孤独, 异常的寂寞...
难道没有情人就会很孤独寂寞吗?
而我会在这里是因为我寂寞吗?

一年前的进天, 我正在和我的前女友度过了情人节.
一年后的我竟然会一个人度过...
我是因为寂寞而寂寞? 还是孤独而寂寞? 或是寂寞而孤独?

突然想起一首歌曲...
副歌是这样唱的...
"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 你想不想找个人来陪..."

你想起了谁呢?
而我, 却想起了她...

我承认我对她还是有感觉的...
挥洒不掉的甜蜜回忆,
依然甜在我心里...
我到底还爱着她吗?
我尝试去面对她,
可是我却害怕,
难道我真的是做错了吗?
虽然我在之前我在这里说出了以前的不好,
可是我却没有好过一点...
如果时光倒流,
我应该继续和她在一起吗?
难道当初分手是错误的抉择吗?


我开始矛盾了...

如果要进步的话, 是不是真的要停止埋怨呢?

我开始害怕...
我害怕我会错了再错...
我已对爱失去了信心...

很矛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