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0, 2010

得闲饮茶

得闲饮茶。。。
这句话。。。
是应酬?
是敷衍?
是与久没见面的朋友的收场白?
是出来吹水谈天的另外词语?
还是真的不得闲,所以没出来?

吃东西谈天都叫喝茶。。。
明明桌子上都没有茶。。。
只有coke,100 plus, milo ice, 就是没有茶也叫喝茶。。。
到底喝茶是不是真的在喝茶?

和朋友去mcd要说去‘喝coke’。。。
喝朋友去mamak, make sure 有人order teh tarik, teh ice, teh o等等才叫‘喝茶’。。。
要不然约朋友出来时不要说‘喝茶’,应该问:“等下你们打算喝什么?如果要说喝茶我就要make sure 你们全部人喝teh,我才说等下是喝茶。。。要不然我就会说等下的约会是 ‘喝milo’,或‘喝coke’, 请confirm。。。”

喝茶本来应该就要有茶。。。

4 comments:

坏蛋 said...

读完正篇感觉上好乱水..point在哪里??? @.@

Anonymous said...

><

JenseN said...

说得好。。。
我的point就是没有point。。。
我的卖点就是我没有卖点。。。
哈哈^^

Small Chili said...

惨了~
以后和你出去要小心用词了。。
朋友,几时要和我一起出去喝mi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