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0, 2010

如果今天的你也是昨天天的你,那么明天的你也将会是今天的你

半年了。。。
我又将我的部落格遗弃半年了。。。
很难想象,如果我的部落格是我女朋友,应该跟别人跑了。。。
可是我的部落格还在。。。
真是不好意思。。。

半年前我已经很帅,可是。。。。
半年后的今天依然还是那么帅^^
只是肥了少少。。。
真的很少啦。。。
腰围增加两寸。。。
31 去33。。。
哈哈^^
又要变回肥仔了。。。。
以前从肥变成很瘦。。。
现在又肥了。。。
又要减肥了。。。

这半年也是发生了很多事噢。。
很多很多。。。
讲不完。。。
要讲不如面对面讲。。。
电脑按多了,最多是比较熟悉电脑的keyboard。。。
面对面交谈比较实际。。。所以。。。
还是出来谈。。。

2 comments:

haRnHarN said...

加油!!! ^^

Small Chili said...

你也抛弃你的部落格太久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