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2, 2009

双喜临门

接二连三。。。
自从我表哥上星期结婚后,
我哥哥也宣布明年结婚。。。
和她的中国认识的女友结婚。。。
刚刚回到家,我妈妈告知我姐明年也要结婚。。。
好突然。。。
不过都在明年啦。。。
我告诉我妈,明年我们家双喜临门。。。不过还好不是三喜临门(哈哈^^)
我妈竟然搞笑地说:“是咯明年你也一起咯!”
开玩笑。。。
十划都还未一瞥。。。

刚刚和她谈判。。。
她说当我们事业到达一定的成就先。。。
帮助六个人成功,我们就成功了。。。
这是她开的条件。。。
所以呢,好好的努力吧。。。
加油加油噢^^

4 comments:

Red Devil said...

yalo, u also lo... 三喜临门.. haha

EvilaineKhoo said...

u no need to fast... wait at least few more years first la....
planning a marriage is not an easy job... very tiring....

Seen said...

listen to wat dage said lar...marry next year oso mar..hahaha

JenseN said...

Hmmm...think xia think xia,
cannot leh...
so young marry meh.. still have a lot of thing havent do 1...
somemore now still cant afford leh...
老婆娶回来就要疼的嘛难道要一起受苦吗。。。
我宁愿不要。。
哈哈^^
khai shen u go first lo, go with ur susan..i support u...haha^^
seen u no good lo support ur dage also dun want support me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