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4, 2009

我知道。。。

知道你这几天都为一些事情而烦。。。
不知道你烦些什么。。。
我能做的。。。只能默默地坐在你身旁。。。
静静地听你哭泣的声音。。。

我知道你有言难语,可是我愿做你听众,听你讲出你心中的话。。
我知道你压力很大,所以我的出现希望不会带给你任何负担。。。
我知道你有问题,你对我的倾诉也许能为你解决问题。。
我知道你不会看话语,所以我就写在这里,不是不让你看,而是,有些东西不看好过看。。。

刚才,知道你很想哭。。。
我就开了《珊瑚海》,希望你能将你心里调整好。。。
果然,你的眼泪流了。。。

每一滴的眼泪,
带走你的伤悲,
带来给我安慰,
回到原点,重新排位。。。

收到你信息,不知道你是安慰我,还是真的没事了。。。
可是我相信你。。
你说没事,就。。没事。。。

其实我真的很想哭。。一面听着《珊瑚海》,一面想着《泪海》。。。

1 comment:

Më| §zë said...

i believe in fate...

a simple phrase: cry not because you don't have what you don't have now, but smile because you have what you have now.

just take it slow and easy now.. you'll get what you should get... everything will fall into place, no matter how long it tak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