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8, 2009

男生也很爱美

爱美是理所当然的。。。
所谓,
佛靠金装,人靠衣装,脸孔靠化妆。。。
当然除了化妆,护肤当然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环节,如果一个人的皮肤不好,
他的皮肤是比较难上妆的。。。
所以,不要忽略护肤噢。。。


随着时代的进步,护肤已经是一种必要的了。。
也可以说是一种潮流。。。
人的眼睛总是特别坏,通常都爱留意‘美’的东西。。。
就好像一架 Ferrari 泊在一堆Proton 里面,通常人都只留意Ferrari,请问下有谁会去注意Proton呢?
有些人会说:护什么肤咯,自然就是美嘛。。。
那我想请问下,你美得自然吗?





有些人也会说:我还年轻,我的皮肤还很美,还不需要护肤。。。
那么我又想问下。。。
你要你的皮肤30岁时看起来像18岁,还是30岁时看起来像40岁。。。
你喜欢哪一个呢?
所以,皮肤越早保养越好,不要真的是等到皱纹,细纹,鱼尾纹,雀斑,黑斑,老人斑都来报到时,才开始来保养。。。那时候,未免迟了些吧。。。
想问一下那些驾驶人士,你的车是定期拿去service,还是等到你的车真的是不能动了才拿去修理的呢?就算修得好性能也大不如前了。。。
一样的道理。。。
再加上一些外来因素,而导致皮肤被破坏。。。
一些可控制的因素,例如:睡眠,饮食习惯,护肤产品。。。
大家又听说过吗?女人是越睡越美的。。。
这句话是有根据的噢,因为人在睡觉的时候,也正是细胞在修复的时候。。
适量的睡眠,良好的饮食习惯,和高品质的护肤品,都影响到你皮肤的素质。。。
当然也有一些是不可控制的因素,例如:自由基,紫外线等等,
时时刻刻都在破坏着我们的皮肤。。。
所以,护肤重要吗?


而我当然也有护肤咯。。。
目前我用着的是抗老化系列。。。
有很多人问我,为什么用抗老化系列。。。
认识我朋友都知道我的脸是有很多“火山坑”的。。
那是因为发育时期,我满脸都是痘痘,所以整天用手去按。。。
所以我需要一些修复能力强的产品,把我的“火山坑”都搞好。。


我会用这个品牌是因为它是世界三大护肤品牌之一,其中包括 Estee Lauder 和 Lancome,价钱最公道并有质素,100%全天然。。。而且,如果用的不满意还可以100%原银奉还。。。如果用的系列不适合你,还可以换到满意为止。。。所以,在没有损失的情况下就用了。。。
我的护肤品
这一盒东西。。。
通常在counter brand 看到的serum,都是写修复细胞的。。。
可是这盒东西,是针对你的DNA来进行DNA的修复。。。
可以说是,目前我见过最厉害的serum。。。
你相信吗?14个晚上可以年轻 3-5年。。。
超厉害的serum



我的全部护肤品



男生也可以很爱美噢。。。
虽然有很多男生比我疯狂,可是我应该算还好吧。。。。
哈哈^^

3 comments:

simyee said...

厉害啦你!!
比我还要厉害~。。
开始在sell 东西了哦?
哈哈哈哈!!

Kathy Chong said...

我好爱睡觉的喔~怪得知我那么靓,哈哈~聪明丫你~在部落格打广告~这篇章好有“商业”味道~哈哈~

Më| §zë said...

w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