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6, 2009

没有如果,只有结果

她终于sms我了。。。
感觉如何?
心跳突然加速。。。
突然想到很多东西想告诉她。。。
可是后来。。。
觉得没这个必要了。。。
毕竟现在她有她的生活,
她的家人,她的男朋友,她的朋友。。。
而我只是个过来人。。
一个曾经出现在她人生里的普通人。。。
对我而言,过去都只是个过程。。。

视各人观点而定。。。
有些人觉得过程比较重要,
有些人却觉得结果比较重要,
对我而言,两者都那么的重要,
因为没有过程就没有结果,
没有结果就没有今天的我。。。

芝,谢谢你。。

3 comments:

Më| §zë said...

so many ppl seem to have so much xin shi these few days...
take care, we go out again one day, this time you have to be on time wor...
=]

EvilaineKhoo said...

if ppl got bf already then you have to stop giving yourself any hope.... move on bro..

yEllOw LeAf said...

u r welcome .. nothing to b thanks de lo... still can b friend de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