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3, 2009

狗咬我骨

我的脚今天被狗咬。。。。












谁是罪魁祸首?

难道是它?


“不是我。。。我是无辜的 TT”

不是它。。。

不是我的mickey。。

而是今天去饼的家,被她狗咬。。。

啊。。。

要去看医生。。。

打了一支针。。。

虽然伤口有四个洞。。。

可是一点都不痛。。。

反而是医生的那针。。。

痛到现在。。。

手臂酸痛。。。

8 comments:

Kathy Chong said...

那么可怜被狗咬~哎哟~

Apple said...

可怜的米奇,
差点被误会了。。
哈哈。。
没事就好,下次小心点吧!
嘻嘻。。^^

ykching said...

哇老!做么鬼突然咬你》?

eujene said...

yerr~~~你的脚毛好多哦~~~xP

JenseN said...

我也很可怜噢。。。

脚毛多才性感嘛。。。
你不觉得我的脚很白的吗?

Më| §zë said...

wah....
so kelian ah....
must take care of the wound wor...
k?
=]
love your mickey...

Princess said...

做么你的狗将可怕的!!!

JenseN said...

不是我的狗狗啦。。。
是别人的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