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4, 2009

新伤。旧患。内伤

昨天。。。
开罐头时。。。
突然间手滑。。。

血流不止十五分钟。。。
一个人的感觉很惨。。。

这一个。。。
应该差不多了。。。

要好了。。。





刚刚看到朋友们出游的照片。。。
感觉很爽。。。
我没在里面。。。
感觉和他们越来越远。。。
以前都时常在一起。。。
朋友们。。。
还好吗?
出游很爽。。。
尤其和朋友一起。。。
可是。。。
给我两年的时间。。。
我会回来。。。
可是我怕到时候。。。
全部人都开始很忙。。。
只有我很得空。。。
有点过意不去。。。


选择比努力重要。。。
我选择现在忙一两年,
以后不必再忙。。。
有很多时间做我喜欢做的事。。。
好过平时不是很忙,压力不是很大,可是要这样过下半辈子。。。


最近看了一本书。。。
很有趣。。。
里面写到:

人为什么赚钱?
赚钱为了三餐温饱。。。
为什么要三餐温饱?
为了明天可以有气力再去赚钱。。。。
那么又为什么要赚钱?
赚钱为了三餐温饱。。
为什么要三餐温饱?
为了明天可以有气力再去赚钱。。。。

就是这样。。。
兜兜又转转。。。
还是在原点打转。。。


最近也觉得一些人讲话很搞笑。。。
“没变,行情不好,很难找吃。。”
那为什么某某某在这个时候还可以赚钱?
“他不一样,他厉害。。他读书多”
可是他好像小学都还没毕业。。。
“他不一样,他有生意头脑。。”
==

这么久以来你有听过有人讲今年行情很好吗?
做生意包赚钱的吗?
经济好的时候,赚钱的人是不是你呢?
经济不好的时候,扑街的人又会不会是你呢?


好了。。
睡觉了。。。
晚安。。。

4 comments:

simyee said...

yor.....ur finger geli oso....

感觉和他们越来越远。。。

你为什么copy我的话。。。
我也说过叻XD

Apple said...

为什么你一直受伤的??
hmm..
外伤经过一两个星期就会好的。。
至于内伤就要看你自己了咯!!
凡是乐观点吧!
开开心心过每一天嘛!!
加油。。^^

- Apple -

Kathy Chong said...

哇~干嘛最近常受伤??真可怜~要小心咯~
虽然我最近也很倒霉,但是我们死不了的~因为我们是最强的~加油咯!

你猜啊~ 猜到就是厉害! said...

有段时间,我被隔离了~~
不是中了A(H1N1)...
只是跟外界断了联系...

突然心血来潮,
看了你的部落...
这篇好像写了都有一段时间了
我该说抱歉
因为都没有关心你的近况
我怪自己因为太信任你
你说没事
我就当没事了
被咬的伤口看起来野蛮严重的
现在关心
应该是太迟了吧?
=m=

还有一点我想说...
给你,也给熊猫的~~
距离远不远,近不近..
始终都是看你怎么看待而已
我们的“友情避风港”
当你有需要的时候
永远都会是存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