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继续部落格

突然发现。。。
21世纪的年轻人。。。
不过三点都不会睡。。。
依然面子书(facebook)。。。
真是的。。。
不过。。。
现在10点就上床睡觉的年轻人,得确绝了种,就算有也很不正常。。。
现在一个两个扑街都那么夜睡。。。
妈的。。。。
对。。。我也是扑街之一。。。

啊。。。
刚刚和kl msn来。。。
才发觉原来最近我在facebook放的照片得到了注意。。。
所以我说噢,
“人要定,定得来就劲,劲得来要有型。。”
一句话说完,就是要“型”。。。
最近状况呢。。。
换了一架手机吧。。。
可是也不算换啦,因为旧的还在。。。
拍了一些照片。。。

就是C905了。。。
终于都买了。。。
照片有点蒙。。
因为是用K750拍的。。。
不是像素的问题,而是灯光exposure的问题。。。
说回C905,已经可以说是一架相机了。。
只欠没有optical zoom。。。
Video recording是我暂时看过这样多SE手机之中最顺的了。。。
和我家的Olympus 数码相机比较,Video recording 根本不用比。。。C905还好过Olympus。。。
不过一样东西。。。c905 的flash也不会说很光。。。
老实说。。。我买这架只是贪他的款式有型吧了。。
其实功能和一般SE差不多。。。
只不过多了Wi-Fi, GPS 而已。。。
而GPS还要用3G network。。
贵到lin这样。。
而且并没有Secondary Video call camera。。。
虽然不是很好,可是我却用得很开心,因为接电话时有型很多。。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