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09

好像有东西写。。。

又一段日子我没上来写东西了。。。
很多人向我投诉。。。
很多人向我示威。。。
结果。。。
我又上来了。。。

感觉上好像,
一个明星隐退江湖,结果被粉丝的热情感动,所以在次出来献艺。。。
就是那种感觉。。。

前几天。。。
本来我家有一个event。。。
因为爽,所以就搞了一个试吃活动。。。
本来还有几条毛会来。。。
结果呢。。。
通通无端端上了云顶。。。
啊~~~
还问我要不要去。。。

所以呢,我的活动少了一班人,而他们的云顶游也少了我。。。

就这样咯。。。

都不知道要写些什么。。。
等有心情时再写。。。
再见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你臭美!明星pulak!!哈哈!
还好意思说!得空没事做,搞什么event,结果没得去云顶咯!活该!

- seren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