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 2008

坚持下去

很多时候,只要我们肯坚持,必定会有好结果。。。
所以。。。我想了很久。。
如果以前的我,肯坚持的做一些对的事,我会不会是很成功呢?
俗语说过:守得云开见月明。。。

今天的我。。。自我醒来的那一刻,我就知道今天的我是很不一样的。。
身体格外地累。。。
不想去做任何事。。。
什么都不想。。。
也许我被三个噩梦影响了。。。

第一个,
全世界的人都遗弃了我,
丢下我一个人不管。。。
那种感觉,的却不好受。。。

第二个,
梦见了我的前女友。。。
没有和她复合,可是却找上她家。。
而且还和她爸爸吵架。。。
不知为什么。。。

第三个,
在路上遇见一只恶狗。。。
被它追了九条街。。。
我跑到哪里就追到哪里。。
我爬上楼它也爬上楼。。。
跳楼也跟着跳楼。。。
总之是冤魂不散的追着我。。。

每一个梦之后,
我都会醒来。。。
很不开心。。。

想对惠说声对不起,
因为时不时就烦她。。。
一不开心就烦她。。。
可是。。。
我也很想对她说声谢谢。。。
因为她在我心情低落的时候一直鼓励我。。。
想办法让我开心。。。
我也想着办法让我自己开心。。。
因为我不想她担心。。。
现在,我好多了。。。
惠,谢谢你~~

再多一个星期就要考试了。。。
压力好大。。。
希望我这一次可以考好,
我不能再让我身边的人失望了。。。
我要证明给大家看,我是可以的!!!
向自己宣战,也证明给自己看!!
考试,
我来了!!!

3 comments:

Mike Phui Vui Loong said...

加油。。。我们全部都是精英!!!
未来的路,会是我们做的。。。
未来的人们走的路,过的桥,住的楼,睡的房,是我们算出来的。。。

丘雅琦 said...

Dun stress, let stresses become our will power, jia you!
Yes, You can de!
Mike is rite, We r future engineers neh! ^-^
Cheer up!!

EvilaineKhoo said...

all the best on your exam